周磊

用画画思考
📮:2569447269@qq.com

我是一个比较不太合群的人
大部分时间喜欢躲在人群背后
因为我觉得我是个很难在社交上找到太大的成就感的人
与其花心思学跟人聊天
还不如多花心思去思考一些其他有意思的东西
这叫另辟蹊径

思考其他的什么东西呢
比如说生命的本质
生活的本质
思考这些的原因是什么?
可能还是由于内在的不安全感
如果没心没肺的活着
不清楚这一切背后的道理
我会觉得特别没有安全感
得找到这一切存在的本源
心里才踏实

或许本源这种东西不存在
但是起码也要去努力学习
努力给自己植入一个逻辑强大的思维体系
让我深深相信这世界存在的意志到底是什么
让我知道我们存在的理由又是什么

对一切已有的存在表示怀疑
这一切存在背后的那只手到底是什么

评论(3)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