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磊

用画画思考
📮:2569447269@qq.com

很多时候
一旦不去说服自己一些事情
就不会全心全意去做这件事
就像我总是不太能说服自己一件事
为什么要去去赚钱
赚钱的魄力在我看来无非是生存所迫
可经细想之后发现
我每个月仅仅只需三千块钱
就可以高枕无忧
也就是说
我每个月只需要工作10天就能满足我的需求
那我为什么不能把多余的时间控制出来
好做自己的事
可有人会反驳说
你还得养家
将来还有老婆 孩子
我尽然有点不知所措
(思考片刻后)
我二十多岁
我不知道我将来会不会结婚
但可以肯定的是
未来至少十年
我不会结婚
这十年我可以花更多的时间
学习更多感兴趣的事情
专研更深刻的东西
我希望10年后
我有能力用我这十年来专研的东西赚到钱
所以不想现在去像一个机器一样重复活着
挣着每个月一万块钱的生命钱
虽说挣钱也是开心的
也可能说
我花10年来挣钱
然后再来做我想做的艺术
可是我怕我那时候已经心有余而力不足
10年艰辛
换来的有钱有势
我怕我放不下来自己的那份事业
还有和自己拼搏的那些人
这是两天完全不一样的路
没有对错
只有适不适合
性格使然
我想我以后有理由跟别人说我为什么选择这条路了吧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