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磊

用画画思考
📮:2569447269@qq.com

今天在操场跑圈
看见前面一个女生
一个人走在环形跑道的最外围
她着装打扮很别致
身姿气质与着装相符
不是大众认可的那种美女

我从她身边跑过
忍住没有回头看她脸
在继续跑圈的我
心想
别人肯定不会认为这是一个特别的女生
起码大部分人不会这么认为
那为什么我会对这种类型的女生着迷
并且发现这几年真正喜欢的女生
都有同样的气质

我思考着
但也期盼着第二次追上这个女生
跑了好几圈仍然没见到她
我想她大概是走了
可惜

第二次看见她的背影
我惊喜并惊讶
心里呀了一声
变得紧张起来
我不断接近她
心跳越来越快
心想
要是我此刻形象气质适当
我一定跑过去跟她搭讪
“你好,初次见面,希望能认识你,看见你很开心”
我再次从她身旁跑过

这辈子应该就这样错过了

评论(3)

热度(6)